IDC:苹果公司成为全球第五大个人电脑厂商

2014年10月09日 15:18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下午消息,市场研究机构IDC周三发布第三季度PC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取代华硕,成为全球五大个人电脑厂商之一。

  报告显示,全球最大的五家PC制造商包括联想、惠普、戴尔、宏碁和苹果。在全球PC总出货量同比下滑1.7%的情况下,这五家主要厂商的出货量却同比增长了5%到12%不等。

  今年第三季度的全球PC出货量同比下滑1.7%。这虽然是该指标连续第10个季度下滑,但却好于IDC 4.1%的同比萎缩预期。(李林)

文章关键词: 苹果PCMac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