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员工提供多项福利:延长产假、教育补贴

2014年10月03日 03:16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苹果公司将向员工推出一整套新的福利苹果公司将向员工推出一整套新的福利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消息,据《财富》杂志网络版报道,苹果公司人力资源主管丹尼斯·扬·史密斯(Denise Young Smith)周四向公司员工发出一份备忘录,内容是该公司将推出一整套新的福利。

  据备忘录显示,苹果公司将向员工提供的新福利包括:延长产假;员工报名参加的任何课程都可收到教育补贴;补助学生贷款再融资;更广泛的“捐赠比赛”计划;员工事故时全速加快股票兑现计划。

  史密斯向《财富》杂志表示,这些可能并非人们第一印象中的福利,但由于苹果公司员工的年龄段分布广泛,因此确保福利计划能覆盖各个年龄段是很重要的。同时,她还正在从事为小时工也提供福利的相关工作,而不是只为苹果公司的支薪员工发放福利。

  根据新的福利计划,孕妇可在产前休假最长四周,产后则可休假14周;新的“捐赠比赛”计划则意味着,苹果公司员工有机会因其为非营利机构做事而拿到25美元的时薪。

  这些福利只是对苹果公司其他现有福利的补充,后者包括位于该公司库比蒂诺总部的“康体中心”等。苹果公司员工还享有其他很多福利,如非常良好的工作环境、交通福利和餐饮福利等。(唐风)

文章关键词: 苹果福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