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Apple Pay移动支付业务10月20日上线

2014年10月02日 05:49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凌晨消息,据道德贸易平台Bank Innovation的艾恩·卡尔(Ian Kar)透露,苹果公司新推出的移动支付服务Apple Pay可能在10月20日随该公司发布iOS 8.1一同上市。

  据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虽然尚未制定具体的时间表,但一旦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用户下载iOS 8.1升级补丁,那么即可使用Apple Pay服务,这意味着用户应可在万圣节(10月31日)到来以前使用这种新服务。

  苹果公司在上个月召开的iPhone和Apple Watch发布会上宣布推出Apple Pay。通过近场通信技术、Touch ID指纹传感器和可加密所有数据的“安全元素”,这种服务将可允许iPhone 6和Apple Watch用户在网购或到实体商店购物时直接使用这些设备进行支付。为了推出这项服务,苹果公司已与主要的信用卡公司和一些大型零售商达成协议,希望这个平台将可吸引那些正在寻找简单安全的支付方式的消费者。

  移动钱包已不是新鲜事物,但到目前为止这种支付服务尚未真正在消费者中打开局面。因此业界正在拭目以待即将上市的Apple Pay服务,以便观察这种服务是否能促使消费者大规模采用移动支付方式。(唐风)

文章关键词: Apple Pay移动支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