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Apple Watch智能手表游戏发布

2014年09月12日 00:24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间消息,苹果本周二刚刚发布Apple Watch智能手表,移动游戏开发商Flying Tiger Entertainment(以下简称“FTE”)就发布了首款Apple Watch游戏。

  在周二的发布会上,苹果并未谈及Apple Watch的游戏前景。但FTC似乎看到了机会,紧随其后就发布了针对Apple Watch定制的移动游戏《iArm Wrestle Champs》。

  这是一款“掰手腕”游戏,适用于聚会场合,主要利用手表的加速计来评估玩家的腕力。当玩家设定好自己的头像和规则之后,便可握手来角力了。该游戏可计算出两人相持的时间,场面的优势比,以及最终的获胜方等信息。

  此外,这款游戏加入了生动、夸张的实况解说,还有类似于拳击比赛结束时的铃声。之前,这款游戏已经推出Android和iPhone版本。FTE表示,2015年第二季度将正式面向iOS和Android可穿戴设备推出。(李明)

文章关键词: 智能手表Apple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