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蓝宝石供应厂接近完工 即将进入量产

2014年08月05日 14:23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8月5日下午消息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公司的蓝宝石供应伙伴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4日宣布,旗下亚利桑纳州蓝宝石生产设施即将完工,很快就会从初期的生产转换为量产阶段。

  GT Advanced在公布第二季财报时提到,亚利桑纳州这座占地140万平方英尺的工厂已接近完工,意味该厂的产量在不远的未来就能达到量产的水平。

  GT Advanced第二季营收为5800万美元,是第一季2250万美元的两倍多,不过远低于去年第二季,也不如市场预期的6440万美元。整体而言,GT Advanced第二季净亏损8600万美元,是第一季的两倍多。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累计已亏损约1.28亿美元。

  GT Advanced的营收增长大多与蓝宝石相关,今年4到6月这类营收已达4410万美元,远高于1至3月的560万美元。不过加速扩产也让成本增加,从第一季的不到200万美元增加到4550万美元。(暮雨)

文章关键词: 苹果蓝宝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