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高层暗示今秋将推出新品

2014年07月23日 14:0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7月23日中午消息,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苹果公司今日发布财报时表示,消费者迟迟不肯换购新手机,对截至9月的本季度销售可能造成压力。但苹果非但没有鼓吹粉丝赶快行动,CEO库克在电话会议上还谈到,“我们等不及要秀给大家看令人惊艳的产品线”,CFO也表示今年秋天将“非常忙碌”,似乎暗指新产品就要上市。

  市场对苹果上季财报几乎没什么反应,主要焦点全放在对新产品的期待上。苹果年第三财季净利润增长12%达77.5亿美元,营收增长6%至374亿美元,iPad需求下滑,但iPhone和Mac销量强劲,抵消了iPad的拖累。苹果收盘时涨幅不到1%盘后股价则几乎没什么变动。

  今年才升任苹果CFO的卢卡·麦斯特利(Luca Maestr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消费者等待新机上市的情况在英语系国家尤其明显,这些市场盛传苹果将推出大尺寸手机和智能手表等新产品。麦斯特利表示,苹果在估算本季业绩展望时已都把这些因素考量在内,预估本季销售将介于370亿到400亿美元,市场则预估有406亿美元。

  上季iPhone销售量增长13%至3,520万部,Mac电脑销售量增长18%至440万台;iPad销售量则连续第二季度衰退,减少9%至1,330万台。(木南)

文章关键词: 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