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新总部航拍:飞船外形日渐明显(图集)

2014年05月09日 11:05  TechWeb微博    收藏本文     

  【TechWeb报道】5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AppleToolbox 网站近日发布了苹果新总部的最新航拍照片。照片中总部的“飞船”外形已十分明显,相关建设工作也在进行中。

  此前,这一工程一直由苹果CFO(首席财政官)Peter Oppenheimer领导开发,不过奥本海默已经宣布于3月份退休,暂不清楚他退休之后谁来接任新总部的领导建设工作。

  去年12月份,新总部旧址上还耸立着一些建筑物。到了今年2月,大部分拆除工作已基本完成。在施工期间,苹果关闭了人行道,并建有大面积的绿色围栏,以隐藏该建设区域。(易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