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平均预计iPad销量第一季度同比滑坡

2014年04月20日 09:38   新浪科技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上午消息,《财富》杂志统计的34名跟踪苹果公司的分析师平均预计,今年第一季度,苹果公司的iPad出货量将同比小幅下降。

  尽管iPad最辉煌的时代已经过去,但对苹果公司来说,这款产品的重要性仍仅次于iPhone,对总营收的贡献达到约20%。然而由于日趋激烈的竞争以及平板手机的兴起,无人认为,去年第一季度iPad销量同比增长55%的出色业绩今年会再次出现。

  根据34名分析师的平均预计,第一季度iPad的销量将为1930万,同比下降0.7%。其中,Braeburn Group分析师马特·刘(Matt Lew)估计,第一季度iPad销量仅为1500万台。而另一名知名分析师霍拉斯·德迪乌(Horace Dediu)的预期为2180万台。

  苹果公司将于4月23日美国股市收盘后公布今年第一季度,即该公司第二财季业绩。(张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