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面向6亿用户开放iAd 追赶谷歌AdWords

2014年04月02日 17:58  新浪科技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周二宣布,将面向所有拥有苹果账号(Apple ID)的用户开放iAd移动广告服务。

  确切而言,苹果将向所有用户开放其广告创建和管理工具iAd Workbench。iAd Workbench于去年推出,之前仅面向开发人员开放。

  业内人士称,此举表明苹果希望吸引更广泛的广告客户,从而达到谷歌AdWords的普及水平。当前,就连小企业主和博客作者都在使用谷歌AdWords来推广自己的服务和内容。

  通过此次调整,苹果相当于将iAd移动广告服务面向约6亿潜在用户敞开大门。除了面向所有用户开放外,苹果此次还为iAd增加了短视频功能,可以链接到iTunes内容和其他网站。

  业内人士称,这将使iAd平台更具吸引力,尤其是对于那些想投入更多资金销售内容的广告主,如电影工作室等。

  尽管如此,苹果的“潘多拉”(Pandora)式服务iTunes Radio依然仅面向大型广告主开放,使之成为大品牌进行独家推广的黄金平台。(李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