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网站主页庆祝Mac电脑诞生30周年(组图)

2014年01月25日 08:39  新浪科技微博   
苹果公司周五在网站主页投放了巨幅图片,庆祝Mac电脑诞生30周年苹果公司周五在网站主页投放了巨幅图片,庆祝Mac电脑诞生30周年
展示了Mac电脑过去30年的发展展示了Mac电脑过去30年的发展
Mac电脑过去30年的发展Mac电脑过去30年的发展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周五在网站主页投放了巨幅图片,庆祝Mac电脑诞生30周年。这幅图片链接至一个迷你网站,展示了Mac电脑过去30年的发展。

视频:苹果Mac电脑诞生30周年 媒体来源:新浪科技

  苹果公司表示,开发Macintosh电脑的目的是“使技术的力量能进入到每个人手中”,而迷你网站显示了Mac电脑自1984年以来的主要型号,包括PowerBook、iMac,以及最新的视网膜显示屏MacBook Pro和新款Mac Pro。此外该网站上还表示,Mac电脑推动了“新一代的创新者,而这些创新者仍在继续改变世界”。

  苹果公司还开辟了一个名为“你的第一台Mac电脑”的板块。在这里,用户可以列举自己的第一台Mac电脑是什么,当时有什么用途。苹果公司随后将这些信息整理为统计数据。目前最火爆的“第一台Mac电脑”是1986年的Macintosh 512Ke。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五还将接受电视采访,探讨Mac电脑的30周年。本周苹果多名高管也接受采访称,“Mac电脑正持续发展”。

  以下是苹果公司在网站主页上发布的消息:

  生日快乐,Mac。

  1984年,苹果公司向全世界推出了Macintosh。

  这款产品的设计非常易用,因此人们能真正用上它。

  这也带来了承诺:将技术的力量从少数人扩大至所有人手中,这能够改变世界。

  这一承诺仍然存在。

  今天,我们创造、连接、分享和学习的方式在30年前难以想象。

  请想象一下,下一个30年我们能做到什么。

  (邱越)

分享到: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