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iPad mini开放购买:美运营商全面开售

2013年11月23日 08:27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早间消息,美国多家地区运营商周五宣布开售最新的视网膜显示屏iPad mini。苹果公司同时表示,这款产品面向直接到店的消费者开放销售。

  Bluegrass Cellular周五宣布,将通过门店和在线渠道销售同时支持WiFi和移动运营商网络的新款iPad mini。该运营商网站显示,16GB存储容量的价格为530美元,而32GB和64GB版价格分别为630和730美元。

  此外,该运营商也通过“Freedom Expanded”计划销售3款(16GB、32GB和64GB)无合约产品。这意味着用户可以以12个月分期支付的方式,并通过置换和升级获得他们想要的产品。在这一计划中,16GB版价格为每月26.50美元,32GB版价格为每月31.50美元,64GB版价格为每月36.50美元。

  目前,Bluegrass只提供“太空灰”版本的视网膜显示屏iPad mini,至少在在线渠道中如此。而“Freedom Expanded”计划仅适用于门店购买。

  美国另一家地区运营商C Spire Wireless将于下周开售视网膜显示屏iPad mini。而U.S. Cellular也将从周五开始在网站上销售这款产品。

  另一方面,苹果公司已开始向直接到店的消费者销售视网膜显示屏iPad mini,此前这款产品在门店中仅销售给通过“Personal Pickup”预订的消费者。目前,苹果在线商店仍提供“Personal Pickup”预订选项,同时在线商店直接发货的订单发货时间预计为5到10天。目前尚不清楚,苹果零售店有多少视网膜显示屏iPad mini库存,可销售给直接到店的消费者。(邱越)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