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针对iPad发布Apple Store应用

2013年11月20日 23:07   新浪科技 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周三针对iPad平板电脑发布了Apple Store应用,新应用使用了标准的iOS 7的色调和设计元素。

  之前,苹果已经推出了iPhone版Apple Store应用,但iPad一直被忽略。而周三,苹果推出了针对iPad进行优化的Apple Store应用,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的购物体验。

  今年的圣诞购物旺季即将开始,因此苹果选择在此时发布iPad版Apple Store应用,借助iPad在屏幕尺寸和其他方面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流畅的购物体验。

  与iPhone版相比,iPad版Apple Store应用的一初独有功能是“Now Trending”(热门产品),显示当前应用商店内的热门产品。热门产品的排名标准尚不清楚,似乎是搜索量与销量的结合。

  该款应用设计精美,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当查看产品类别时,点击图片不仅能更新当前产品,还能更新屏幕上可见的所有其他产品。

  iPad版Apple Store应用已经上线,用户可到itunes商店内下载(点击下载)。(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