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Watch将分男女款:显示屏尺寸不同

2013年11月14日 02:41  新浪科技微博   
传iWatch尺寸不同将分男女款传iWatch尺寸不同将分男女款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凌晨消息,据《韩国先驱报》(The Korea Herald)报道,调研公司NPD DisplaySearch大中华区副总裁谢勤益周三称,市场广泛流传的苹果公司“iWatch”智能手表将配备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其显示屏尺寸将分两种,一种是适用于男性用户的1.7英寸显示屏,另一种则是适用于女性用户的1.3英寸显示屏。

  在周三于中国台湾召开的一次行业会议上,谢勤益援引来自苹果公司内部人士的消息发表了上述言论。谢勤益是显示屏行业中的消息灵通人士,曾对苹果公司在这一领域中的举动作出过准确预测。

  《韩国先驱报》曾在10月报道称,LG接近于跟苹果公司达成协议,将向后者提供用于“iWatch”的OLED显示屏。如果这一报道属实,则将标志着苹果公司首次使用这种相对较新的显示屏技术。

  过去多年时间里,坊间一直流传苹果公司将推出一种可穿戴计算设备,这种传言在今年甚嚣尘上。据传,苹果公司内部有一个100多人的团队正致力于开发该项目,且今年以来一直都在聘用时尚、可穿戴设备和健身等领域中的专家。

  传闻称,“iWatch”将配备一系列计量生物学传感器,且许多业内人士都认为,这将是一种独立产品,而不是像三星Galaxy Gear智能手表那样依赖于另一种设备。

  凯基证券(KGI Securities)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曾在5月表示,预计“iWatch”将于2014年下半年上市。(唐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