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iPad Air零件成本274美元 低于New iPad

2013年11月05日 23:59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晚间消息,调研公司IHS iSuppli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公司最新一代平板电脑iPad Air最低成本为274美元,较第三代iPad零部件成本低约40美元。

  报告称,16GB WiFi版iPad Air的零部件成本为274美元,而这款产品的售价为499美元。128GB Wi-Fi+LTE版的零部件成本为361美元,而这款产品的售价为929美元。

  需要指出的是,与第三代iPad上市之初的成本相比,新产品iPad Air的零部件成本要低出约40美元。

  报告指出,与第三代iPad相比,iPad Air最大变化来自于屏幕。iPad Air屏幕层数少,因此也更薄。尽管如此,iPad Air整体屏幕部分的成本为133美元,高于三代iPad屏幕成本。但iPad Air的整体成本还是较第三代iPad低42美元。

  上个月,苹果公司发布了最新一代平板电脑iPad Air。屏幕尺寸为9.7英寸,性能大幅提高,更轻、更薄,最低售价499美元。11月1日,iPad Air在全球首发,中国位列其中。(李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