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将USB充电器置换活动扩大至全球

2013年08月18日 08:5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早间消息,苹果本周宣布,将把USB充电器置换活动扩大至全球多个国家。该活动最初仅在美国和中国开展。

  苹果8月6日宣布,作为对媒体报道中假冒伪劣USB充电器带来安全问题的回应,将开展USB充电器置换活动。通过该活动,用户可以拿任意USB充电器作为置换,并以10美元的价格购买一个苹果正品USB充电器。

  苹果最初仅在美国和中国开展这一活动,但很快将活动扩大至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法国、德国和英国6个国家。

  本周,苹果将这一活动扩大至全球范围,包括奥地利、比利时、捷克、丹麦、芬兰、香港、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韩国、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和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张帆)

  另附:新浪手机亲身体验苹果USB电源以旧换新活动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