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mini2后盖谍照曝光:设计改动不大(图)

2013年08月03日 09:34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消息,美国科技博客FanaticFone披露的谍照显示,新一代iPad mini2平板电脑的后盖设计与第一代产品基本类似。

  FanaticFone之前还刚刚公布了iPad 5的后盖,但该网站表示:“这批谍照令人有点失望,意料之中的是,iPad mini2采用了与上一代产品相同的后盖。”

  该网站指出,二者最显著的区别便是iPad mini2的logo进行了与iPhone 5相似的处理,不再是简单喷图上去,而是刻在了后盖上。

  另外,“iPad”的字样也从后盖上消失了。但目前还不清楚,这批谍照究竟是原型机还是最终成品。

  之前有报道称,iPad mini2将采用7.9英寸的视网膜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数达到上一代iPad mini的4倍,与iPad 4处于同等水平。

  此外,iPad mini2还可能采用与iPad 4相同的A6X处理器,或是最新的A7处理器。另据媒体报道,iPad mini2的尺寸将比第一代iPad mini略薄,并将采用夏普的IGZO技术。(鼎宏)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