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 Beta4版显示新iPhone或可指纹识别

2013年07月30日 04:03  新浪科技微博   
iOS 7 Beta4版显示新iPhone或可指纹识别iOS 7 Beta4版显示新iPhone或可指纹识别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苹果公司周一发布iOS 7第四个测试版,该版本中新增一个名为“BiometricKitUI”的文件夹,或能证实此前关于下一代iPhone将配备指纹识别功能的传言。

  据开发者 哈姆扎•苏德(Hamza Sood)称, 这个名为“BiometricKitUI”的文件夹字符串中所包含的内容显示,用户能够通过触摸iPhone的Home键来启动iPhone的滑动解锁功能。

  字符串内容大意为:

  一个人用左手握住iPhone ,并用大拇指触摸Home键的照片;

  设置时可改变颜色的指纹;

  一个人用右手握住iPhone ,并用大拇指触摸Home键的照片,识别完成。

  据知情人士透露,指纹识别系统的界面设计已经完成,该技术主要用于解锁手机,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这项功能是否会像传言中那样用于支付系统。

  此外,下一代iPhone外观可能与iPhone 5相似,摄像头、处理器性能都会有所提升,或将带有新的语音和拍照功能(陈然)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