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传记电影主演将代言Windows电脑

2013年07月24日 10:43  新浪科技微博   
乔布斯传记电影《jObs》中饰演乔布斯的美国知名影星阿什顿·库切乔布斯传记电影《jObs》中饰演乔布斯的美国知名影星阿什顿·库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上午消息,《纽约邮报》周二报道称,在乔布斯传记电影《Jobs》中饰演乔布斯的美国知名影星阿什顿·库切(Ashton Kutcher)已经与联想签订了一份价值1000万美元的代言协议,将出演联想的一系列广告。

  对科技行业来说,库切并不是新人。自2009年以来,他担任了尼康的代言人。今年4月有传闻称,库切要求尼康提高代言费,但尼康表示了拒绝。库切此前也是知名的科技行业投资人。

  目前,库切和黛米·摩尔(Demi Moore)之间的离婚财产分割仍未完成。《纽约邮报》报道称,两人就库切的风投基金发生了争议,目前这一基金的估值约为1亿美元。知情人士称:“库切在与摩尔结婚后赚了很多钱,但他认为并不欠摩尔这么多。”库切目前的女友是电视剧明星米拉·库尼斯(Mila Kunis)。

  库切作为乔布斯的扮演者而去代言联想的Windows电脑,这样的反差引人关注。不过业内人士认为,联想与库切的合作将有助于加强联想在美国的品牌形象。(李丽)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