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视网膜屏iPad mini发布时间推迟到明年

2013年07月13日 02:55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凌晨消息,据中国台湾新闻网站Economic Daily News周五报道,苹果公司要到明年才会发布配备Retina(视网膜)显示屏的第二代iPad mini平板电脑。

  报道称,Retina显示屏的缺货迫使苹果公司推迟发布下一代iPad mini的时间。据Economic Daily News报道,苹果公司原本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这种新产品,但现在推迟到2014年初推出。报道还称,苹果公司可能发布不配备Retina显示屏的iPad mini,其价格较低。

  此前曾有报道称,配备Retina显示屏的第二代iPad mini将配备双核A6X处理器和800万像素背面摄像头,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 x 1536。(唐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