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1976年产一型电脑拍出38.8万美元

2013年07月11日 03:15  新浪科技微博   
苹果一型电脑亮相拍卖会 近38.8万美元成交苹果一型电脑亮相拍卖会 近38.8万美元成交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消息,本周一佳士得拍卖行在网上拍卖一台制作于1976年的苹果一型电脑(Apple 1),最后以近38.8万美元的价格成交。

  佳士得拍卖行并未透露买家姓名,卖家则是来自加州州府萨克拉门托的一位已退休的心理医生。

  自苹果公司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2011年去世后,苹果“古董”产品就变得十分抢手。这款苹果一型电脑是乔布斯与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在加州的一个车库内亲手设计制作的。

  今年5月,在德国举行的一次拍卖会上,另一台苹果一型电脑拍出了67.14万美元的高价,打破了去年11月64万美元的纪录。(陈然)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