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ad mini设计将大调整:或完全取消边框

2013年07月08日 23:03  新浪科技微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晚间消息,台湾DigiTimes网站报道称,苹果公司将对iPad mini的设计进行重大调整。

  根据供应链消息人士的说法,苹果尚未对下一代iPad mini的设计做出最终决定。苹果仍在考虑,是否给下一代iPad mini增加视网膜显示屏。

  目前苹果的大部分移动产品都已配备视网膜显示屏,但iPad mini可能并不会这样做。这是为了确保电池续航时间,同时减轻重量。

  消息人士称,如果苹果决定在iPad mini中采用视网膜显示屏,那么第二代iPad mini可能需要到第四季度末才会推出。

  此外还有消息称,苹果正考虑在iPad mini中完全取消边框,从而使整个iPad mini正面都是屏幕。这将进一步缩小iPad mini的体积。(维金)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