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自产2TB固态硬盘:或用于Mac Pro

2013年03月05日 11:13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书聿  
Mac Pro目前最高提供8TB硬盘,由4块7200 rpm的2TB硬盘组成,但固态硬盘容量目前最高仅为512GBMac Pro目前最高提供8TB硬盘,由4块7200 rpm的2TB硬盘组成,但固态硬盘容量目前最高仅为512GB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消息,据科技博客Bright Side of News报道,苹果可能会生产自有品牌的大容量固态硬盘,并将其用在有望于今年末发布的下一代Mac Pro中。

  Bright Side of News称,他们对远东供应商调研时发现,有一批2TB固态硬盘似乎打上了苹果的logo,他们怀疑苹果可能会将该产品应用于下一代Mac Pro中。

  Bright Side of News本次调研的目的与固态硬盘毫不相关,但“看到2TB固态硬盘上有苹果logo还是引发了我们的无限遐想。”不过,目前有关此事的消息却很少。

  Bright Side of News称,这块2TB固态硬盘采用3.5英寸规格和SATA接口。而由于iMac将采用2.5英寸笔记本硬盘来节省空间,因此该产品可能会被应用于Mac Pro。

  Mac Pro目前最高提供8TB硬盘,由4块7200 rpm的2TB硬盘组成,但固态硬盘容量目前最高仅为512GB。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曾于去年通过电子邮件证实,该公司将在2013年对Mac Pro进行升级,在此之前,这款产品已经多年没有过大幅改版。苹果今年2月停止在欧洲销售Mac Pro,原因是这款产品的风扇叶片不符合最近生效的监管规定。(书聿)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