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之父解读苹果开发流程:上市前有关键门槛

2013年01月19日 15:19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思远  
美国恒温器公司Nest CEO、“iPod之父”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 美国恒温器公司Nest CEO、“iPod之父”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下午消息,美国恒温器公司Nest CEO、“iPod之父”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在彭博设计大会上表示,苹果之所以总能推出惊艳的产品,源于他们对产品的态度,从而吸引员工将最大的努力奉献给该公司。

  法德尔将他在飞利浦和苹果的经历进行了对比。提到飞利浦的经历,他说:“10次中有9次,或者100次中有99次,他们都会砍掉项目,要么是在开始,要么是在中间,要么就是在产品即将发布之前。”

  而具体到苹果,他则表示:“当你身处一种有态度的文化之中,而公司又会不遗余力将所有构想都变成现实时,你就知道自己应该全心奉献,每次都投入最大的努力。”他说,只要通过了某个开发阶段,苹果的产品大约有99%都会最终面市。

  法德尔曾经被业界视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接班人之一,还曾经担任过乔布斯的特别顾问。但他最终还是离开了苹果,与苹果的老同事马特·罗杰斯(Matt Rogers)一起加盟了Nest。(思远)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