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第四代iPod touch设计专利(图)

2012年12月27日 03:51  新浪科技微博 作者:唐风
苹果获得第四代iPod Touch设计专利。 苹果获得第四代iPod Touch设计专利。

  美国专利与商标局(USPTO)周三宣布向苹果授予第四代iPod touch设计专利,这项专利申请是苹果在2011年8月提交的。

  苹果在2010年9月发布了第四代iPod touch,这是第一个同时配备正面摄像头和背面摄像头的版本。与苹果今年发布的最新版iPod Touch相比,这个版本要厚得多,也要短得多。

  正如美国科技博客Patently Apple所指出的那样,苹果所提交的第四代iPod touch设计专利申请文件恰好是将已故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列为发明者的最后几份文件之一。(唐风)

分享到: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