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副总裁曾宪忠:4G手机毛利润高

2014年06月24日 02:39   新京报    收藏本文     

  新京报讯 (记者林其玲)酷派在4G市场不断推出激进策略。6月23日,酷派副总裁曾宪忠表示,酷派认为抢占4G市场的空白期,比单一地强调利润更为重要。

  曾宪忠认为,4G是国内手机厂商弯道超车的一次机会,所以需要比竞争对手更早布局,而千元机以及更低价位的4G手机会是厂商的必争之地。

  如此打价格战,赢得了销量和份额,能收回成本、赚取利润吗?曾宪忠称,现在整个市场3G往4G切换的速度非常快,3G退市速度不断加快,所以整个3G给手机厂商带来的亏损超出很多人的预期。目前4G的毛利率比3G高多了。

  曾宪忠透露,今年5月,酷派4G手机的出货量就超过了100万部。按照中国移动近期披露的数据,在TD-LTE 4G牌照发放近半年来,中国移动已售出约1200万部4G终端。

(原标题:曾宪忠:4G手机毛利润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