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经:苹果5G iPhone生产将面临1-2个月延迟

2020年07月01日10:2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大力催促供应商设法减少公司第一款5G iPhone批量生产的延迟。知情人士透露,受疫情影响,供应商工厂停工,导致苹果的5G产品阵容中的四款手机的批量生产或将面临四周到两个月的延期。

  苹果于去年发布支持5G功能的智能手机,如今正指望新产品打败竞争对手三星和华为。

  知情人士说,苹果一直在努力降低生产耽误,大概率不至于将新品发布推迟到2021年。三个月前,苹果曾有这样的最坏打算。他们说,苹果和供应商正加班加点弥补耽误的时间。

  “从眼下的进度来看,批量生产可能会延迟几个月时间,但苹果正竭尽所能缩短延误的时间,甚至还有可能提前,”一名知情人士说。

  苹果总部所在的加州在6月份的时候开始允许企业逐步复工。熟悉情况的知情人士透露,苹果的部分硬件开发团队已于上个月回到工作岗位,因为苹果希望加快加速完成新iPhone的最后配置,以便赶上9月份的新品发布活动。

  另一名知情人士称,即便公司给供应商布置下更紧凑的计划表,情况仍充满变数。“部分iPhone的最终组装可能还是会推迟到10月初,当然进一步推迟也很有可能,因为现在仍有很多测试要做,最终设计也还没有敲定,”这位知情人士说。

  苹果拒绝就此事发表评论。

  知情人士还透露,四款支持5G的iPhone将包含三种屏幕尺寸:5.4英寸、6.1英寸和6.7英寸。高端5G机型的开发进度目前落后于原计划两个月时间,另外三款5G机型的开发进度则落后1个月到1个半月的时间。(小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5GiPhone新冠肺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