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转变态度:决定给MWC参展商退还部分费用

GSMA转变态度:决定给MWC参展商退还部分费用
2020年03月25日 23: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20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主办方“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今日表示,已决定为MWC参展商退还部分费用。

  MWC是全球电信业最大的展会,原计划于2020年2月24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但受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GSMA已于2月13日宣布,取消2020年MWC大会。

  至于展费问题,GSMA随后在发给参展商的邮件中称,GSMA目前所处的情况是前所未有的,也是无法投保的。因此,不可避免地要花一些时间来评估全面的影响,并商定一个解决方案。GSMA当时还表示,预计最迟在2020年3月31日之前给出方案。

  2月下旬,GSMA在发给参展商的一封电子邮件曾表示:“由于属于不可抗力情况,根据我们关于‘展览、广告和赞助的标准条款和条件’第21.10条之规定,我们将不会提供任何退款。”

  但今日,为了不引发众怒,确保MWC的未来,GSMA又转变了态度,决定向参展商退还部分费用。但GSMA同时强调,这只是善意之举,退款并不是GSMA的责任所在。

  根据GSMA的最新决定,所有参会者的门票都将退还,对于花费低于5000英镑的客户,可以选择全额退款或125%的积分(可在未来三年内使用)。对于花费超过5000英磅的参展商,将获得一半的已支付费用,最高可达150000英磅,或者选择125%的积分。

  这里所说的费用,包括参展商的前期MWC营销费用、交通费、住宿费,以及搭建展示用具和制造产品原型的费用。

  此外,作为进一步的善意,GSMA还决定,2021年MWC大会的参展价格将与2019年相同。需要指出的是,现金退款仅限于在活动正式取消(2月13日宣布取消)之前,没有宣布退展的参展商。

  在GSMA宣布取消MWC之前,英特尔、LG、爱立信、英伟达、亚马逊索尼等均已宣布退出。

  GSMA CEO约翰·霍夫曼( John Hoffman)最后表示:“我们要感谢会员和合作伙伴的支持,以及运营商董事会的全力支持。在这个艰难的时期,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真诚地与世界各地受影响的人们在一起。”(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