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争对手纷纷裁员,特斯拉的队伍却在不断扩大

竞争对手纷纷裁员,特斯拉的队伍却在不断扩大
2020年02月29日 08:4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9日早间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可预见的未来,特斯拉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包括柏林超级工厂建设(Giga Berlin)、Model Y在美国和中国的生产、纯电动皮卡(Cybertuck)、电动半挂式卡车(Semi)和新款跑车(Roadster)的推出,核心电池技术的进一步改进,等等。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特斯拉一直在疯狂招募人才,壮大其员工队伍。相比之下,其他汽车制造商则在艰难的转型过程中开始裁员。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去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说,“很难想象另一家公司会有比我们更令人激动的产品和技术路线图。因此,特斯拉在未来10年的发展前景将非常令人振奋。如果你回顾从今天到2010年的过去10年,我们在2020年的汽车产量是2010年的1000倍左右……我们还拥有Solarglass光伏玻璃面板和太阳能改造以及两款家用电池产品Powerwall和Powerpack等等。”“关于特斯拉未来10年的前景,想想就非常令人激动。”

  目前,马斯克已经把自己变成了一名太阳能销售员,并在2020年为美国的Solarglass太阳能玻璃屋顶安装业务拉开了序幕。马斯克还提到将太阳能玻璃屋顶业务带到中国和欧洲等市场。除了招募屋顶安装工人以外,该公司还与房屋建筑商和其他住宅行业参与者展开了合作。此外,负责生产太阳能电池板和其他组件的特斯拉纽约超级工厂也正在寻求增加员工数量。

  该公司似乎还计划在得克萨斯州建立另一家超级工厂,从而提高其纯电动皮卡Cybertuck的产量,并帮助它的设施级电池产品的生产。在所有这一切之外,马斯克还宣布,将举办一场人工智能黑客马拉松,以寻找有可能帮助其推进全自动驾驶软件研发的人才。(天籁)

特斯拉员工招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