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CEO Bob Iger卸任 Bob Chapek接任

迪士尼CEO Bob Iger卸任 Bob Chapek接任
2020年02月26日 05:32 新浪美股

Bob Chapek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迪士尼周二宣布,Bob Iger将卸任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继续任执行董事长一职。

  该公司同时宣布,华特迪士尼乐园与体验公司主席Bob Chapek即将担任新任首席执行官一职,立即生效。

  盘后,迪士尼股价闻讯下跌约2.5%。

  迪士尼称,Iger将在2021年底之前继续担任迪士尼的执行董事长。随着迪士尼+的推出,Iger在使迪士尼成为流媒体领域的重要参与者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迪士尼+表示,自去年11月推出后,该服务在2020年第一季度有2650万付费用户。

  Iger在一份声明中说:“随着迪士尼直接面向消费者业务的成功启动以及二十一世纪福克斯的整合正在进行中,我相信这是过渡到新首席执行官的最佳时机。”

  Iger任期原计划在2019年6月底结束,但随后迪士尼多次将其CEO任期延长。

迪士尼CE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