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私闯苹果CEO库克住宅 法院已下临时限制令

2020年02月21日13:38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之前指控一名男子跟踪骚扰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公司管理层的其他人员。近日,苹果获得法庭针对该男子的临时限制令。

  根据提交到圣克拉拉县高等法院的一份文件(文件日期为2月13日),苹果的一名安全专家称,这名男子名叫“洛奇”·沙尔玛(Rakesh "Rocky" Sharma),于12月4日晚10时30分闯入库克在加州帕洛阿尔托的私人住宅。安全专家称,沙尔玛越过关闭的大门,试图向库克送上“鲜花和一瓶香槟”。

  根据苹果的说明,在闯入私宅之前,沙尔玛还曾给另一名苹果高管留下“令人不安的电话语音”,他还拨打技术客服,称自己知道高管成员的住所。

  “我不使用枪支,但我认识有枪支的人,”他说,苹果的声明里写道。

  苹果拒绝发表评论。目前尚不清楚沙尔玛是否有辩护律师。

  法庭日前命令沙尔玛远离库克、库克的私宅、高管团队和苹果在库比提诺的总部园区。临时限制令将于3月3日,即进行听审那天取消。(小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库克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