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美股盘前跌超4% 3月季度营收目标将无法实现

2020年02月18日17:01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受苹果公司发布业绩预警的影响,其股价在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下挫4.2%。

  苹果昨日表示,2020年第一季度(截至3月底)将无法达成公司之前设定的营收目标,因为公共卫生安全事件导致iPhone在中国的生产放缓,并影响需求。

  苹果在致投资者的声明中称,尽管其中国生产设施已经复工,但生产提速慢于预期,iPhone供应将暂时受到限制,这将暂时影响其全球营收。 

  苹果上个月曾预计,截至3月底的季度内,公司营收将达到630亿美元至670亿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的624亿美元。

  在苹果股价大幅下挫的同时,美国三大股指期货也全线下跌。在欧洲,斯托克600指数(Stoxx 600)中科技公司的跌幅最大,包括Dialog Semiconductor和AMS AG在内的苹果供应商股价均随之下滑。

  其中,Dialog Semiconductor股价下滑6%,AMS AG下滑5.1%,意法半导体下滑4.8%。此外,设备制造商ASML股价也一度下滑2.9%。

  在亚洲,苹果供应商TDK股价下挫4.7%,Murata Manufacturing下挫4.2%。

  对此,Erste Group Bank银行分析丹尼尔·莱昂(Daniel Lion)称,发布业绩预警苹果绝不是最后一家,AMS、意法半导体和恩智浦半导体都将受到影响。

  而高盛分析师罗德·豪尔(Rod Hall)同时下调了苹果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业绩预期,但强调,对于苹果而言这只是一个暂时的问题。

  另外还有分析师表示,之前人们预计苹果将于下个月发布低价手机iPhone SE 2,但如今,能否按期发布还是个未知数。(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股价营收新冠肺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