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预算案要求为NASA拨款252亿美元

特朗普预算案要求为NASA拨款252亿美元
2020年02月11日 07:21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11日消息,白宫在当地时间周一公布的预算案中要求美国国会在2021财年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拨款252亿美元,是该机构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最大的预算,并呼吁未来5年逐年增加,到2023财年达到283亿美元,以实现特朗普送宇航员上月球和火星的目标。

  这意味着NASA下财年的预算较本财年将增加12%,其中近半将用于“从月球到火星”(Moon to Mars)计划,包括月球着陆器、机器人探测器、重型火箭和新宇航服的开发。

  特朗普政府去年初呼吁NASA重组其探索计划,在2024年前将宇航员送上月球,并在未来十年内送上火星,加快此前的时间表,并将2020财年预算增加了16亿美元。

NASA月球白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