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任命智能手机部门新负责人以对抗中国竞争对手

三星任命智能手机部门新负责人以对抗中国竞争对手
2020年01月21日 04: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凌晨消息,近年以来,三星的领导层发生了很大变动,部分原因是受到丑闻的影响,或是该公司重新思考战略。该公司最新的一次重组属于后一类——这家韩国企业集团希望让自己变得更加灵活,以便更好地应对日益加大的中国竞争压力。因此,三星已经任命51岁的Galaxy设备负责人卢泰文(Roh Tae-Moon)为智能手机部门的新任负责人,从而使其成为了该公司最年轻的一位总裁。

  卢泰文之前是三星智能手机部门的二把手,以其身为大获成功的中低端Galaxy设备背后的主导力量之一而闻名。由于他作出了削减成本的努力,这些手机成功地与中国制造商展开了竞争,帮助三星巩固了全球最大Android手机销售商的地位。但是,由于智能手机市场是不断变化的,三星知道自己的移动部门需要一位思维敏捷的领导者,而卢泰文看起来就是个合适人选。

  另外,三星还希望通过卢泰文的指导来减少不幸事件,比如说Galaxy Fold推迟发布或Note 7爆炸等。彭博社认为,之所以会发生这些事件,是因为前移动部门负责人及联席CEO高东真(Koh Dong Jin)倾向于仓促行事。高东真将继续负责三星旗下IT和移动通信部门,其中包括移动部门。(唐风)

智能手机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