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希望撤销蝴蝶键盘集体诉讼案 遭法官驳回

2019年12月03日07:34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早间消息,之前客户向苹果发起集体诉讼,他们认为苹果知道MacBook蝴蝶型键盘容易出现问题,但故意遮掩。随后苹果要求撤销诉讼,不过周一时美国联邦法院驳回了苹果的请求。

  加州圣何塞地区法官爱德华·戴维拉(Edward Davila)认为,客户声称苹果的故障诊断程序未能有效修复MacBook设计缺陷,客户修复设备时,苹果也没有完全补偿客户,支付实际费用,苹果必须直面这些指控。

  原告认为苹果的行为违反了美国多个州的消费者保护法,它们希望获得各种赔偿。原告律师称,法官的裁定让他们深感欣慰,他们会继续将官司打下去。(星海)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诉讼法官驳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