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明年将推超过四款新iPhone:最大尺寸6.7英寸

2019年11月28日02:12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早间消息,据韩国新闻网站ETNews报道,业内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扩大iPhone的显示屏尺寸选择,既将推出比目前更小的机型,也将推出更大的机型。

  报道称,苹果公司将发布一款更小的5.4英寸iPhone、一款6.1英寸iPhone以及一款屏幕最大的新iPhone,其显示屏尺寸将为6.7英寸。苹果公司2019年推出的iPhone机型包括6.1英寸iPhone 11、5.8英寸iPhone 11 Pro和6.5英寸iPhone 11 Pro Max。

  根据ETNews的报道,苹果公司计划从三星采购5.4英寸和6.7英寸显示屏,这些显示屏将使用与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相同的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报道还称,LG将为6.1英寸新iPhone提供OLED面板。

  苹果公司尚未就此消息置评。

  目前,iPhone11使用的是LCD(液晶显示)面板。LCD比OLED显示屏便宜,但没有OLED那样广泛的颜色,如亮白色和深黑色,这使得OLED照片和电影观看方面对用户更具吸引力。

  ETNews称,苹果公司可能会推出“超过四款”新iPhone,并指出其中“一款机型将支持5G”。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此前表示,苹果公司2020年的所有旗舰手机都将配备速度更快的5G调制解调器。

  虽然预计苹果公司要到明年9月才会召开产品发布会,推出大多数2020年新款iPhone机型,但郭明錤表示,该公司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售价399美元的低价新iPhone,这款机型可能被定名为iPhone SE2。该机型预计将使用与当前iPhone 8相同的外形,但将使用iPhone11系列采用的新芯片。iPhone 8的显示屏尺寸为4.7英寸。(唐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