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Surface Earbuds无线耳机:对标苹果AirPods

微软发布Surface Earbuds无线耳机:对标苹果AirPods
2019年10月02日 22:56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微软发布Surface Laptop 3:新增AMD芯15寸版本

  新浪数码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间消息,微软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Surface Earbuds无线耳机。

  去年微软推出了首款Surface品牌无线降噪耳机Surface Headphones,支持13级降噪调节,反响还不错,今年则带来Surface Earbuds无线耳机。功能上同苹果的AirPods非常相似。

  它采用了定向双阵列麦克风,搭配充电盒可提供24小时的续航。“每个耳塞上都有触摸传感器,可以通过滑动点击,来进行音乐和通话。”点击侧面以跳过曲目,双击以接听电话。并且支持和Office互动。

  Surface EarBuds售价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779元) 。

微软苹果耳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