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Phone 11,我们整理了外国人的各种吐槽

苹果发布iPhone 11,我们整理了外国人的各种吐槽
2019年09月11日 07:26 36氪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加州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今年的三款新手机分别是搭载双摄像头的iPhone 11和三摄像头的iPhone 11 Pro及Pro Max。整场发布会的大多数时间都围绕摄影效果展开,苹果终于未能免俗,与大多数安卓机厂商一样,把手机发布会变得更像相机发布会了。在此,36氪整理了外媒、国外名人、果粉以及普通吃瓜群众们对发布会的评论,一起来看看他们都说了些什么吧。

  外媒和机构评论

本次发布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今天凌晨,苹果发布了三款全新的iPhone手机,不得不承认的是,它们与2018年和2017年发布的手机几乎一模一样。苹果今年推出的新iPhone Pro实际上是去年iPhone XS的翻版,只不过多了一个巨大而难看的凸起,里面装着所谓的新设计——三个后置摄像头。

——Nicolas·Vegas,New York Post

iPhone 11定价699美元,这预示着苹果产品的价格显著下降。

iPhone X及以上的用户可能没有理由升级。

——Patrick Moorhead ,Moor Insights & Strate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