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牵手台湾万家香酱油公司 将共同开发太阳能电板

2019年08月23日19:57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晚间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苹果公司正与台湾地区万家香酱园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开发屋顶太阳能电池板,旨在进一步加大对可再生能源的使用。

  万家香酱园经理Tony Chung向彭博社表示,旗下位于台湾地区南部屏东县、占地5万平方米的酱油厂将在屋顶安装太阳能电池板。该项目将在今年年底前启动。

  Tony Chung还表示,经过18个月的谈判,苹果最终决定与万家香酱园签署协议。至于协议的具体内容,Tony Chung拒绝透露。但Tony Chung指出,该公司在五年前就开始了太阳能业务。

  双方的此次合作最早是由总部位于美国的“资源解决方案中心”(CRS)披露的。该中心表示,正在与苹果合作,对其在新加坡和台湾地区的可再生能源项目进行验证和认证。

  据悉,苹果此次与万家香酱园合作,也是与CRS合作的一部分。根据合作协议,苹果将把将CRS的Green-e认证方案拓展到亚洲市场,并最先从苹果在新加坡和台湾地区的试行能源计划开始推行。

  苹果去年4月曾表示,其全球所有设施,包括在43个国家的零售店、办公室和数据中心,已实现100%使用清洁能源。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又表示,已有44家供应商承诺100%使用清洁能源生产苹果的产品,其中包括苹果的主要芯片制造合作伙伴台积电。按市值计算,台积电是台湾最大的公司。

  除了苹果,谷歌也已经实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而Facebook承诺,将在2020年前100%使用可再生能源。(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万家香酱园太阳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