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明重申:荣耀智慧屏没有开关机广告,以后也不会有

赵明重申:荣耀智慧屏没有开关机广告,以后也不会有
2019年08月08日 08:47 澎湃新闻

  原标题:荣耀总裁赵明重申:荣耀智慧屏没有开关机广告,以后也不会有

  离荣耀智慧屏正式发布还有三天时间,荣耀亮出的第一卖点是“荣耀智慧屏,开关机无广告”,试图去解决互联网电视机开机播放广告时间过长的用户痛点。

网络流传的荣耀智慧屏界面网络流传的荣耀智慧屏界面

  8月7日下午,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发文称,网络投票显示,81.5%的朋友都对电视的开机广告选择了“绝不能忍,一秒都不行”,“大家放心,#荣耀智慧屏#,没有开关机广告!以后也不会有,消费者体验至上!荣耀像做手机一样做智慧屏,秒开秒关,真的没时间放广告。”

  按计划,8月10日,荣耀首款智慧屏将在华为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对外亮相。截至8月6日,荣耀官方公布荣耀智慧屏全平台预约量已破十万台。

  之前赵明透露,荣耀智慧屏将搭载海思鸿鹄818智慧芯片和升降式AI摄像头两项创新科技,“从电视进化到智慧屏,核心基础是处理能力的升级,未来智慧屏芯片的重要性会与手机看齐。”

  据介绍,鸿鹄818智慧芯片是海思专为智慧屏打造的专属芯片,其在画面、解码、声音等方面的处理上运用了很多创新,以最大可能提升产品体验。比如搭载魔法画质引擎,通过7大顶级画质技术,全方位提升画面清晰度、对比度,色彩等表现;在音效方面则集成了Histen音质优化技术,通过通过声场扩展、瞬态失真矫正、对白增强、响度自适应、智能低音等技术。

  另外,荣耀智慧屏搭载海思NPU芯片的升降式AI摄像头,除了具备拍照、视频通话这样的基础功能之外,升降式AI摄像头还拥有人脸识别等AI能力,未来或将支持更多智慧家庭使用场景及大小屏联通场景。同时,摄像头是物理升降式设计,只有在被需要的时候才升起。

荣耀赵明智慧屏
相关专题: 2019华为开发者大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