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兰仕再发声明:会坚持与不公平抗争 反对平台霸权

格兰仕再发声明:会坚持与不公平抗争 反对平台霸权
2019年06月19日 15:54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

  格兰仕再发声表态:行得正讲道理 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格兰仕发声明:拜访拼多多以来 在天猫搜索出现异常

  新浪科技讯 6月19日下午消息,继揭露在天猫平台出现搜索异常后,格兰仕再度在微博发表声明,称会坚持与不公平抗争,反对平台霸权,呼吁建立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格兰仕表示,我方愿以企业生死存亡的前途命运,来严正呼吁,为了维护公平营商环境,所有受压迫的企业需要紧密联合在同一阵线,勇敢抵制所有不正当竞争行为。

  以下为格兰仕声明全文:

  请加入正义的一方

  近几日,关于格兰仕与天猫的争端引起广泛关注,这是一场关于伸张正义的严正呼吁。尽管实力严重不对等,但我方会坚持与不公平抗争,反对平台霸权,呼唤建立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面对天猫这样的巨型平台,每一家企业都是弱势群体,必须要敢于用足够魄力来伸张正义。过去几年,关于平台“二选一”的报道层出不穷,也引起社会各界的一些反响,但是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为什么?从根本上看,我们很多不得不被迫做“沉默的大多数”。

  为规范市场公平有序的竞争环境,国家先后颁布了反垄断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电子商务法等法律。任何个人和经济组织都不能凌驾于现行法律之上。任何经济组织利用自己在行业领域的优势地位操纵市场,影响公平市场竞争,伤害消费者的行为都必须受到法律的严厉制裁。

  不畏义死,不荣幸生。我方愿以企业生死存亡的前途命运,来严正呼吁,为了维护公平营商环境,所有受压迫的企业需要紧密联合在同一阵线,勇敢抵制所有不正当竞争行为。

  广东格兰仕生活电器商业有限公司

  2019年6月19日

格兰仕天猫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