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被谷歌暂停支持部分业务: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华为回应被谷歌暂停支持部分业务:中国市场不受影响
2019年05月20日 16:22 环球网

  今早(19日)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说法发布“独家消息”称,除了通过“开放源码许可”公开获取的服务外,谷歌Alphabet已经暂停与华为的商业往来,这些商业往来包括硬件和软件转让与提供技术的服务。华为可以继续使用对所有人免费开放的安卓开放源代码项目(AOSP)。在路透社看来,上述举措会影响华为在中国以外的智能手机业务。其中,作为该公司第二大市场,华为欧洲的手机业务可能受到冲击。

  对此,环球网编辑部刚刚收到华为公司的回应,以下是回应全文:

  关于谷歌暂停支持华为部分业务的媒体声明

  安卓作为智能手机操作系统,一直是开源的,华为作为重要的参与者,为安卓的发展和壮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华为有能力继续发展和使用安卓生态。华为和荣耀品牌的产品,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不受影响,请广大消费者放心使用和购买。未来华为仍将持续打造安全、可持续发展的全场景智慧生态,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