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印度首家零售店将落地!选址堪比香榭丽舍大街

2019年05月08日20:10  新浪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晚间消息,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苹果公司已经针对在印度开设第一家零售店列出了一份简短的备选地点名单。

  知情人士称,苹果已将目标瞄准孟买的几处高档地段,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确定最终的地点。此举表明,苹果准备进一步强化印度市场业务。知情人士还称,苹果在印度考察的零售店地点堪比纽约第五大道、伦敦摄政街和巴黎香榭丽舍大街。

  一直以来,苹果被禁止在印度开设零售店,原因是不符合当地的采购要求。但如今,苹果正将iPhone制造业务转向印度市场,并与印度政府就拓展零售业务进行谈判。

  事实上,早在2017年7月,印度《经济时报》就曾报道称,苹果已经开始在印度寻找设立零售店的理想位置。

  一位知情人士当时称:“苹果最初希望在印度设立两家零售店,一个在新德里,另一个在孟买。”营业面积将在10000平方英尺至15000平方英尺(约合929平方米至1394平方米)之间,相当于苹果其他零售店的二倍。

  知情人士还称,印度零售店的设计与苹果其他零售店的风格类似,仍将大量使用玻璃元素。建成后,苹果零售店将成为印度最大的品牌电子产品零售店。虽然如此,苹果零售店要等到2020年才能与印度消费者见面。(李明)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零售店印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