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old将推迟上市做进一步改进

三星:Galaxy Fold将推迟上市做进一步改进
2019年04月23日 00:0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消息,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原本定于本周在美国上市,4月24日在国内发布,但目前三星已经将发布会延期,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发布日期。

  同时,三星取消了原定于周二在香港和周三在上海举行的媒体发布会。 

  三星表示,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Galaxy Fold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影响有关。还有一个问题是,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性能。Galaxy Fold“需要进一步改进”才能向消费者发布。

  上周Galaxy Fold在接受外国媒体的测评时遭到了集体吐槽,不仅出现屏幕隆起、闪屏、黑屏等问题,甚至使用两天就“阵亡”。三星表示将彻查每部故障样机原因,并提醒消费者不要揭掉内屏上的保护膜。

  以下是三星声明全文:

  我们最近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手机类别:一款使用多种新技术和材料的智能手机,它的显示屏非常灵活,可以折叠。我们对Galaxy Fold非常兴奋并且深受鼓舞。

  尽管许多评测人员与我们分享了他们所看到的巨大潜力,但也有一些人向我们展示了该设备如何需要进一步改进,以确保获得最佳的用户体验。为了充分评估这一反馈并进行进一步的内部测试,我们决定推迟Galaxy Fold的发布,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发布日期。

  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报告的问题显示,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影响有关。还有一个问题是,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性能。我们将采取措施加强对显示器的保护。我们还将加强对包括保护层在内的显示器的护理和使用的指导,以便我们的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Galaxy Fold。

  我们重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客户永远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三星致力于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我们要感谢他们的耐心和理解。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