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加快部署第三代Autopilot自动驾驶计算机

特斯拉加快部署第三代Autopilot自动驾驶计算机
2019年04月10日 17:3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下午消息,据电动汽车新闻网站Electrek报道,特斯拉正在加快部署第三代Autopilot自动驾驶计算机,因为当前一代产品的计算能力即将被耗尽。

  2016年,当特斯拉推出第二代Autopilot自动驾驶计算机时,马斯克当时证实,第一代Autopilot自动驾驶计算机的计算能力已经使用到了极限。换言之,特斯拉已无法向该系统引入新功能,只能对现有特性进行一些增量改进。

  如今,第二代Autopilot自动驾驶计算机也出现了类似的情况。为此,特斯拉已开始生产第三代Autopilot自动驾驶计算机。

  特斯拉上周证实,新的全自动驾驶计算机正在生产中。事实上,在过去几周交付的特斯拉电动汽车中,已经配备了新一代Autopilot自动驾驶计算机。

  对于新一代Autopilot硬件,马斯克称,当前所安装的软件仅占用了新计算机运算能力的约5%。相比之下,当前一代的Autopilot计算机的运算能力已被占用约80%。

  此外,马斯克还表示,由于当前一代的Autopilot计算机的运算能力即将被耗尽,特斯拉将开始向购买了全自动驾驶套件的车主免费提供改造服务。(李明)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