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流媒体视频服务有望每年为苹果创收100亿美元

2019年03月22日12:05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来源 DoNews

  作者 赵晋杰

  投行Wedbush分析师丹尼尔·艾夫斯(Daniel Ives)本周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指出苹果公司即将发布的流媒体视频服务步入正轨后,每年有望为苹果带来额外的100亿美元的营收。

  不过,艾夫斯同时指出,苹果流媒体视频服务要想达到100亿美元的年营收,可能需要3年至5年的时间,即要等到2022年至2024年间。此外,苹果还必须要不断创作或购买更多的优质内容。

  根据苹果官宣,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1点,苹果将召开春季发布会,届时将发布新的流媒体电视服务和新闻订阅服务。

  苹果早前已宣布将斥资10亿美元用于购买和制作原创内容。目前苹果已经完成了5部原创电视剧的拍摄,还有约6部尚在制作中,并已接近尾声。除此之外,苹果还有更多的原创内容正在筹备中。

  相比Netflix、Hulu和亚马逊等竞争对手,苹果的策略是专注于更高质量的内容和原创节,而不是为了建立一个庞大的内容库而肆意收购。苹果设想的服务模式是在内容少于竞争对手平台的前提下,提供更高质量的视频服务。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流媒体视频服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