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回应员工被特斯拉起诉:无端指责 无违规行为

小鹏汽车回应员工被特斯拉起诉:无端指责 无违规行为
2019年03月22日 08:41 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特斯拉起诉多名前员工:帮助竞争对手Zoox窃取机密

  新浪科技讯 3月22日早间消息,特斯拉近日以Autopilot技术的源代码被窃为由针对其前员工、视觉科学家、现小鹏汽车员工曹光植提起民事诉讼。对此,小鹏汽车回应称,在曹光植入职前后,小鹏汽车都没有发现其存在特斯拉所声称的任何可能违规行为。目前,小鹏汽车已针对此事启动进一步调查。

  小鹏汽车表示,无端指责不会压制创新,小鹏汽车将继续引入多领域高科技人才,积极面对全球智能汽车的竞争浪潮。(泽宇)

  以下为小鹏汽车回应全文:

  近日,特斯拉针对其前员工、视觉科学家、现小鹏汽车员工曹光植先生提起民事诉讼,有媒体报道将此事与小鹏汽车联系起来,为此小鹏汽车发表声明如下:

  1、在曹光植先生入职前后,小鹏汽车都没有发现存在特斯拉所声称的任何可能违规行为。目前,小鹏汽车已针对此事启动进一步调查。

  2、我们高度关注此事,感谢大家的关注和理解。少数有关媒体报道以及特斯拉在本案中所作出的与小鹏汽车有关的描述及猜测不符合事实。

  3、小鹏汽车是中国领先的新造车企业之一,在自动驾驶等多领域进行独立自主研发。我们坚信,无端指责不会压制创新,小鹏汽车将继续引入多领域高科技人才,积极面对全球智能汽车的竞争浪潮。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