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CEO埃塞航事故后首发声:将升级737MAX机型

波音CEO埃塞航事故后首发声:将升级737MAX机型
2019年03月19日 14:16 环球网

(波音公司CEO丹尼斯·A·穆伦堡 图源:《纽约时报》)波音公司CEO丹尼斯·A·穆伦堡 图源:《纽约时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埃塞航空坠机事故发生后,除了一条慰问遇难者的推文外,一直对外保持沉默的波音公司CEO丹尼斯·A·穆伦堡18日终于露面针对此事发声。美国《纽约时报》称,这是他坠机事故后首次实质性公开评论。

  在波音公司18日晚的一份声明中,穆伦堡首先对埃塞航空难以及去年印尼狮航空难事件遇难者表达了“最深切的哀悼”,“我们的心十分沉重,”他说。

  他接下来表示,根据狮航事故调查结果和埃塞航事故不断获取的新数据,波音将采取措施全方位确保737 MAX机型的安全,并就客机被停飞一事对客户和公众表示理解与遗憾。

  他还表示,波音公司正在全面快速地从埃航客机坠毁事故中获取更多黑匣子记录的信息,并在现场为调查人员提供技术支持,至于什么时候公布这些信息则由埃塞俄比亚官方定夺。

  最后,穆伦堡表示,波音公司将继续为各国航空公司和飞行员提供最好的产品、培训和支持,并宣布波音将很快发布针对波音737 MAX机型的软件升级和相关飞行培训,以应对此前狮航事故发生后所发现的种种问题,“我们将一起努力赢得并维持人们对波音公司的信任”。

波音737MAX事故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