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特斯拉车主仍喜欢该品牌 但最大问题是服务

调查:特斯拉车主仍喜欢该品牌 但最大问题是服务
2019年03月12日 08: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早间消息,美国财经媒体CNBC援引市场咨询公司Bernstein的调查报道称,目前特斯拉车主仍然很喜欢自己的汽车,特斯拉也比竞争对手更出色,但是特斯拉同样存在问题:客户服务不佳。

  该年度报告调查了2018位特斯拉车主,这一次回应说“喜欢”特斯拉汽车的车主占了87%,2017年约为85%。超过三分之二的Model 3车主表示,购买这款汽车是为了取代主流汽车,换言之,在奢侈汽车市场之外,特斯拉还有很大的市场可以征服。

  分析师托尼·萨科纳吉(Toni Sacconaghi)在报告中指出,服务和客户体验是特斯拉的软肋所在,与2017年的调查结果相比,大多指标只是稍有提升,有几项关键指标甚至恶化了。

  42%的客户回应说去服务中心时体验“很好”,但上一次调查时持有这一观点的车主有57%。目前车主认为,预约等待时间延长,而在美国之外,服务体验更差。

  最近去服务中心的车主(过去3个月去过的车主)对体验尤其不满,预约等待时间延长,解决问题的速度变慢。CNBC认为,由此可以看出,特斯拉服务网络承受持续的高压,可能投资不足。(德克)

特斯拉车主服务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