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不再推荐Model 3 特斯拉股价下跌

《消费者报告》不再推荐Model 3 特斯拉股价下跌
2019年02月22日 03:4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消息,据美国媒体CNBC报道,特斯拉股价在一份基于数千名车主评论的新报告发布后下跌。该报告提出了对特斯拉Model 3可靠性的质疑。《消费者报告》称,由于可靠性问题,它将不再推荐Model 3。

  “当我们看Model 3时,很多问题都是电子器件的,”《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高级主管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 )说。 “例如,替换(导航/信息娱乐)屏幕存在一些问题,同时我们已经看到了内饰和玻璃的其他问题。”

  周四报告发布后,特斯拉股价下跌近2%。

  《消费者报告》对特定车型的推荐基于几个因素,包括车主的反馈,碰撞测试性能以及《消费者报告》汽车团队进行的测试和评估。在阅读特斯拉车主抱怨他们车辆的舒适性和完成性的报道后得出结论的同时,费舍尔也指出,《消费者报告》所拥有和测试的Model 3有一个后窗有一个小应力断裂。

  该报告证实了许多分析师对特斯拉车型质量下滑的担忧,因为特斯拉去年开足马力增加了产量。由于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迫使他的团队达成Model 3生产目标,他一再表示特斯拉正处于“生产地狱”之中。

  有一次,特斯拉通过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的装配厂外竖立一个永久性帐篷,用以增加另一条Model 3装配线。这导致生产出现问题包括装配线上的机器人不能正常工作,甚至有特斯拉员工声称该公司生产大量有缺陷的零件,从而导致特斯拉不得不在交付客户之前重新对新车辆加工和修理。

  当被问及《消费者报告》对Model 3的新评价时,特斯拉发言人说:“我们为Model 3设定了极高的标准。在该报告中提到的Model 3客户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我们已经做出了重大改进和纠正。我们的退货政策允许任何对汽车不满意的客户退回车辆并获得全额退款。“

  该发言人补充说:“《消费者报告》的这一新数据来自于他们的年度车主满意度调查,该调查从7月到9月进行。因此绝大多数问题已经通过设计和制造改进得到纠正,我们已经在我们的现场数据看到了这些重大改进。“

  虽然许多特斯拉车主可能对他们的汽车的可靠性不满意,但《消费者报告》称这些车主普遍对他们的电动车感到满意。

  “他们喜欢Model 3,但仍告诉我们遇到的问题。”费舍尔说。

  作为汽车品牌,特斯拉在《消费者报告》的33个品牌中排名下滑了11位排到了第13位。在今年汽车问题的品牌排名上,特斯拉与克莱斯勒并列,下降幅度最大。

  相比之下,斯巴鲁已飙升至最新汽车品牌排名榜首。在《消费者报告》中,这个日本品牌攀升六位,成为排名第一,排在捷恩斯(Genesis),保时捷,奥迪和雷克萨斯之前。

  “斯巴鲁几乎一切都做得很好。”费舍尔说, “他们生产了一辆令人驾驶愉快的汽车,也非常可靠。”

  《消费者报告》中评级最低的汽车品牌是菲亚特,紧随其后的是捷豹和路虎。(晓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