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加州工厂发生火灾 没有人员伤亡不会影响生产

特斯拉加州工厂发生火灾 没有人员伤亡不会影响生产
2019年02月18日 00:00 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讯 周六晚上,特斯拉位于加州弗里蒙特(Fremont)的工厂发生火灾,事故发生在该公司存放一些危险材料的室外区域。

  特斯拉消防队副队长艾米尔-瑟斯顿(Amiel Thurston)对《东湾时报》(East Bay Times)说,虽然特斯拉可以用自己的内部消防队来控制一些火灾,但周六发生的火灾是由当地弗里蒙特消防局扑灭的,并调用到了危险品处理小组。

  瑟斯顿表示,“目前这起火灾不会对公众构成威胁,危险品处理小组正在紧密监测大气和火灾情况。”

  特斯拉证实没有员工受伤,火灾不会影响汽车生产。

  特斯拉的这一工厂此前就有频繁发生火灾的历史,包括去年4月在其油漆喷涂车间发生的一起重大火灾,这起火灾导致该公司暂时停止了电动汽车的生产,并迫使特斯拉撤下了两台被烧毁的喷漆机器人,预计设备损失超过100万美元。去年8月份,该工厂的“帐篷”厂房又发生了另一起室外火灾,当时工厂外的纸板堆首先着火,随后一个回收区和一个储水设备着火,火势一度威胁到了附近的建筑物。

  这起最新火灾发生之际,特斯拉正在加州职业安全与健康部门面前为自己的工作场所安全记录进行辩护。

  今年1月,加州职业安全与安全管理局对特斯拉处以3万美元的罚款,理由是该公司涉嫌在其“GA4”生产线(总装第四生产线)上违反了6项不同的工人安全规定,其中包括在建造“GA4”露天设施之前未获得许可证等。“GA4”是特斯拉在弗里蒙特工厂临时搭建的新总装生产线。这条生产线承担了Model 3大约20%的总装工作,并且在质量管理上和特斯拉既有的“GA3”产线采用了统一标准。特斯拉计划对这些指控提出上诉。

特斯拉火灾工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